雨落渊

【All叶】帝君,你媳妇儿跑了(2)

这个主意来自于苏沐橙和楚云秀常常看的狗血言情剧。里面有一个非常熟悉的,让大众津津乐道的剧情,那就是——

带球跑!

当然我们修修没有球,不过该跑的还是要跑。

但是要找什么理由呢?

皮皮修陷入了沉思。

毕竟如果就这么不管不顾地离开,而且现在老韩,额,文清帝君还重伤休养的情况下,叶修也知道自己会被外界骂死。

所以找理由就非常重要了。

不过这段时间,叶修还是有去隔壁寝殿看望韩文清的。前面几次韩文清都在昏迷中,后面几次他倒是醒了,精神也不错,但是对叶修还是冷冷淡淡的模样,对张新杰倒是有一些温柔。

嗯,对,叶修去看望韩文清这几次张新杰都在。

叶修感觉自己好像GET到了什么。

所以粉丝们说的什么韩张都是真的了?

没想到啊没想到,原来老韩和新杰竟然是一对。怪不得自己嫁了过来之后,两人都对他没啥好脸色呢。

原身生生拆散了一对有情人,能不被记恨吗?

在叶修穿过来当了快一个月的帝后娘娘后,他总算找到了可以带球跑(划掉)跑路的机会。

不得不说仙界的神仙们身体恢复的就是快,韩文清受了那么重的伤,这不到一个月就能下床活蹦乱跳了。

这次叶修也例行去看望韩文清。

他提着侍女给的食盒,慢悠悠地向韩文清寝宫的院子里走去。

还没进门,韩文清严肃的声音传来,还伴随着一个纤细清亮的男声,其中还隐隐带着哭音。

叶修:“老韩这是把谁家小孩儿骂哭了?”

叶修十分好奇的站在一棵树后,偏过头去看。

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站在韩文清面前,脸上满是泪水,双手不停地擦,却怎么也擦不干净。他嘴里还说着:“君上,我知道,我知道我没有帝后娘娘身份高贵,也没有新杰上仙那样足智多谋,可我,我是真的喜欢您啊!”

“从你把我带回来那天起,我就希望能侍奉您一辈子。不求有个名分,只求能在您身边。”

韩文清依旧一脸严肃,他声音沉稳如钟,一声声震荡着对方:“我不需要,霸图也不需要,如果你还是这种想法,我会把你送到别处。”

说完他转身就走了,丝毫不怜香惜玉的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啧啧啧,老韩真是不解风情啊!”等韩文清走远后,他从树后走了出来,走到那个小男孩身边,从食盒里拿了块儿点心递给对方,说:“来,吃块儿。”

对方停下了擦眼泪的动作,怔怔地望着他。

“帝后,娘娘。”

“额咱们能换个称呼吗?”叶修虽然已经听了快一个月,但是每次听到这个称呼还是觉得胃疼。

“啊?”对方有些呆,不知道叶修说啥。

“算了算了。”叶修拉着对方坐到了亭子里,把手里的食盒打开,拿出盘子放在石桌上,示意对方吃。

等到对方眼泪总算止住了之后,他才问:“我说小家伙,你咋这么想不开看上老,文清帝君了?”

“你看看啊,他长得一副钱包,额,储物袋脸,路上遇到真的不会想把自己的储物袋上交给他吗?人又不体贴,超级严肃又不温柔,你就是喜欢新杰,上仙都比他好呀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。”对方忍不住反驳,“帝后娘娘,帝君他真的很好的,以前我经常听父亲说,帝君对部下真的特别好,虽然严肃了点,但是那是战场,如果不认真对待的话,就会没命的。”

“而且他对新杰上仙也特别好,几年前是新杰上仙千岁生辰,他还特意去微草军求了神药赠予新杰上仙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你俩快在一起吧,我给你们腾位置。

真是,没眼看了。

感觉自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的叶修如此想到。


总觉得之后老韩和新杰大大的追妻之路会异常艰难呢。

文清帝君:叶修,可否重新和我在一起?我会用最盛大的仪式将你重新娶回霸图。

新杰上仙:叶修,我此生唯你一人,可否伴我看尽这世间星辰,岁月变迁?

叶修:(惊讶脸)你们不是一对吗?还是想让我当挡箭牌?不是我说啊,老韩,新杰,你们就勇敢一点嘛,这里又不禁止男男结婚的,你看我不就是?对了,大眼说找到了新材料可以升级我的千机伞我先去微草那里了啊。

未出场的大眼:呵呵,叶修只能是本君的。


来来来大家帮忙想一想各位的封号。

杰希上仙?杰希帝君?杰希上神?文州帝君?少天上神?泽楷上神?

要不要带伞哥玩呢?如果要带的话,封号是南极长生大帝?(突然乱入)

评论(15)
热度(849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落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