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渊

【All叶】 荣耀帝国(人物设定)

韩文清:霸图大王子,也是荣耀学院霸图的队长,拳法家。

张新杰:霸图丞相之子,副队长

张佳乐:原百花的队长,因为家庭原因移民到霸图,然后加入霸图战队。

 

微草:

王杰希:微草国大王子,微草队长,魔道学者,有魔术师之称。

高英杰:王杰希表弟。

 

蓝雨:

喻文州:蓝雨丞相长子,术士。

黄少天:蓝雨国王子,剑客。

卢瀚文:蓝雨国将军之子

 

轮回:

周泽楷:轮回国大王子,大陆第一美男


好吧,本来是想这样写下去的,然后发现,各个战队其实都差不多呀!队长基本都是王子,额,蓝雨除外,因为我觉得鱼鱼比较适合当丞相,黄少才是我心中的小王子。

还有乐乐,在写人设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乐乐,乐乐本来是百花的队长,但是他转入了霸图,如果按照国家设定的话,是不是不太好。

后来我又想了想,这些国家不都属于一个荣耀帝国吗?虽然前期可能不行,但是都一千年过去了,国家之间的隔阂应该没那么严重了吧,就跟欧盟差不多,欧盟才几十年。

他们就相当于我们这里的省份一样,我从云南搬到山东住,很正常哟。

所以就设定了移民这个。

当然,我们修修的身份呢,我还在考虑中……

因为一定要高大上,一定要十分帅气……

还有我没写嘉世,因为我是真的不喜欢嘉世,特别讨厌陶轩,如果写了嘉世的话,他们用着修修给他们打下的资源,然后又驱逐他,我想我可能写不到他们完蛋那天就要把笔记本砸了。

所以我不准备写嘉世,邱非的话我会另设一个身份出来。

习习则是先在越云,后到轮回,没有嘉世。

本来设定还是魔法世界,分五系法术,金木水火土什么的,每个人只能专修一种,修修全会还多了一种精神系法术(设定来自羽千落的《灼灼琉璃夏》设定,我是十年前看的。这本书超好看的,就是作者没有全部交代完,还有好多谜题呢)

但是觉得好像并没有荣耀加散人25种职业来的多来的复杂(即使这位蠢作者并不会写战斗场面但看来是无法避免的了泪)

所以就成这样了啦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雨落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